Thursday, June 30, 2011

休息篇

已经决定了
我要休息
我并不是一个机器人
我不要一直催别人
我宁愿当一个缩头乌龟
也不要在当先锋了

我宁愿一个人
默默地策划
也不要去一直打扰别人

我只须写好我的策划书
慢慢的等待别人来找我
时间一到
大家应该会来找我吧

已经累了
为什么每次我必须当先锋?
我需要每次都主动吗?
因为考虑到大家的情况
才那么主动

但主动了那么久
谁又懂得主动问我事情呢?
很多事情
我不想一方面一直主动
偶尔我也想被动一下

超人也需要人关心
超人的能量快完了
超人想靠岸一下
不想一直浸在海里
弄得自己不舒服
别人看了也不舒服

但,我还是没那颗放弃的心
只是我想我需要换个方式了
那样大家应该会舒服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