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再次迷茫了

在这路途中,
我好像抱着一颗单纯的心,
面对每一件事;
有些事,
是我想太多,
还是它本来就没那么简单?

迷茫的光
依然照着我
光明的光,
你在哪里?

现在的我,
目标真的还很稳吗?

我有点累了
与其一直追求于速度;
不然懈怠一下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而我迷失了方向;
这样的休息
可以吗?

我好像必须比别人更早找到我的目标,
目标,找到了;
而我却没有力气再继续这条路;

我想
我那满满正能量
好像要用完了;
给了别人正能量,
而我自己去却忘了;
我该自私点;
为自己保存。

现在,
电池快没电了;
我也不清楚
我的电池是否能充电?
还是我的心
它需要换另一颗电池?

我想我该懈怠一阵子了吧。。。
发现到了,
面对它
然后接受它;
我需要时间面对。。。

迷茫的光;
请你别再找我了;
我会不知所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