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penang one day trip

24/7/2010
这个文章比较想用华语写,是理华举办的。。。
槟城人,却去参加槟岛一日游
真的,有点无厘头。。。
不过,都去了,就写写我的感受吧。。。

第一站:极乐寺
哇,又想起佛学会那班朋友。。
嘻嘻,
我的领队竟然走错路,
还好,我是槟城人,
不然真的会迷路!!!@.@

第二站,第三站,第四站,第五站都在讲一些历史。。。
累到。。。=·=
无聊到。。。

第六站:姓氏桥
只去到姓周的和姓陈的罢了。。。
姓林的桥。。。
等我!!!我会去的!!!
那个姓陈桥,超不稳的!!
害到我一直拉着我朋友的手。。。
好像我很胆小(其实我只是怕高罢了)

过后,也没什么好玩的了。。。
整个一日游只记得两个活动。。
好像我很不enjoy咯。。

现在,没那么想大家了。。
好像真的习惯了。。。

就像我跟慧慈讲的。。。
我开始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我在想,如果我回去后
会不会变孤僻了,
因为真的习惯了。。。
怎么办??>.<

应该不会罢。。。
我相信我还是原来的我,
我还是那个超级幼稚的我。。

1 comment:

可爱小天使 said...

你哪会变孤僻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