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过渡期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再次回到USM,整个感觉完完全全180度的改变了。

突然间,朋友都不见了,一个一个慢慢离去了;
突然间,不太爱群体活动,在大家一起走的时候,选择了音乐的陪伴;
突然间,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发呆,才发现呆在房间,也是一种乐趣;
突然间,感觉我的世界好像与他人的世界格格不入;
突然间,把心关的紧紧地,谁也进不来;
突然间,看着镜子的自己,感觉很陌生,她到底是谁?
突然间,发现我变得不一样了,怎么找也找不回了。。。

学期才刚开始,哪来的那么多的突然间?
一直很努力的想找出原因,
问了自己的心很多次了,
但,我好像还是找不到真正的答案。

有时候,我真的很怕历史重演;
有时候,我真的不想伤害他人;
有时候,想着想着,开始讨厌自己,开始害怕跟某个人太好了。。。

我,到底在意什么?
心,你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的心,你几时才愿意说出真心话?
嘴巴,你几时才要开始行动?
振霓,你到底怎么了?真的变了吗?
还要一直欺骗自己,我需要多一点时间?这是个过渡期吗?

我拜托你,别再给自己一个借口了。
心,我知道你明明还会介意,还在默默地关心着她;
头脑,你别再想那么多了,跟着心走;
嘴巴,拜托你,主动点!!!

我真的不想让历史重演,
不想历史重演,
不想再尴尬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