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发明星梦?


最近不知为什么开始追星起来了。没错,就是那位还蛮傻的橘子头,狮子女,Nicole赖淞凤。真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喜欢上她了,而且追的还蛮疯狂的,在考试期间还继续留意他的消息;会因为她拿到低分而心疼。这应该是所谓的追星吧。。。看着他的比赛过程,才开始慢慢的喜欢上他。喜欢他比赛的那个心态,得失心不重,面对任何事对保持微笑;虽然哭点有点低,但哭完后还是那么的倔强,坚强的继续走下去。这一切一切,都是我应该去学习的。不懂为什么,我总觉得她还蛮像我的,傻乎乎的,很直率外带有点可爱,很讲义气;但她真的比我成熟很多很多。(连我的前室友都讲她的行为有点像我,好傻)。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总把她当成是我学习的对象;才把她当偶像那样崇拜。哈哈。
最近,放假了。在家闲着没事做,又开始关注另一位星光的傻大姐,曾沛慈。她是来自星光二班的。(怎么我都当傻瓜是偶像呢?)看着这位傻大姐慢慢的从一个素人变到开始慢慢的拥有小小的粉丝团,让我又在开始发明星梦了。我一直都很喜欢唱歌,但却还蛮怕在陌生人或大家面前唱。还记得有些人说我唱歌还不赖,邀我一起去学习唱歌,我连想都不想就拒绝了。最大的原因应该是我没有勇气,我不想把我的兴趣变成我天天练习的东西,我不喜欢把它拿来与其他人做比较。就好像有些人问过我,为什么你的数学酱厉害,不去主修数学呢?不懂叻,我就是不想,我不喜欢把我的兴趣和考试或压力连在一起。所以,看着他们一路的比赛,我真的很崇拜那些人。有些人真的是打从心底爱唱歌而去唱的,他们那个很敢做的行为,那个勇气我真的很欣赏。还记得上次我连信任队友那个游戏的勇气都拿不出来。(上次还差点被逼去玩那个游戏,如果真的要倒下去的话,我想我应该会在那边站几十分钟吧。。。哈哈)我想我真的要好好的训练我那颗胆小的心。
唱歌或听歌都让我很高兴,有什么心事听一下歌,心情很奇妙的就会好起来了。不懂为什么音乐对我来说就是有那股力量,当我开心是让我更开心,当我伤心时陪我疗伤。我只是单纯的爱唱歌,单纯爱音乐。我是爱音乐的孩子^^。实习要来咯,可能在这六个月我会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