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埋怨

不懂为什么,很多事情我不喜欢的,我都不想讲出来了。我其实真的很气,为什么我的组员都没有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当我在忙着打report时,他们却在做着别的事情。我明白他们有很多事情做,但是为什么我也有很多东西要做,我却能完成。他们说我做东西很efficient,能在短时间内做完。现在,我发现到我越来越不能了解那些人了。为什么我能完成的东西,他们却不能完成。为什么我就应该那样呢?如果真的无法兼顾活动和功课,那就应该做些取舍。我不想再那样,什么事情都是我做,都是我策划到完。
是我太自我了吗?是我要求太高了吗?是我的问题吗?我只是不喜欢做最后一分钟的功课,我不喜欢半夜赶功课的感觉。太多的埋怨,让我现在很不爽。我不懂该怎样跟他们说出我的感觉,我不懂该如何吹他们。我的功课,这次的功课就那样让他们自己解决吧。我不想再吹了。我只做好自己的part就好了。等人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埋怨还是埋怨。埋怨完后还是要跟他们一起合作。还有七个礼拜,加油吧。。。我只想我的科目可以及格而已。我不期盼能拿到好成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