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还是原来的我比较好

最近,可能是学长的压迫还是自己突然的开窍。。。突然有种感觉,好像我需要长大,变得更加的成熟。那么,我才能面对这些种种的问题。成熟,这个形容词我根本不想去跟他扯上任何关系。是在害怕吗?心里一直存在着这种挣扎。为什么我需要变成熟呢?人,难道就不能幼稚的过一生吗?幼稚的话,不就需要负少一点责任了吗?因为,没有人会责怪你,也没有人会把责任托付给你。那,不是更好吗?

最近,装起大人来了。整个人办起事来,都想很多很多。跟别人讲话,也用了那种大人的口气。扮完后,整个人真的超不舒服的。还是用回以前那种方法去面对问题吧。。。那种,爱玩、捣蛋的我,解决起事情来也是蛮好的。至少,那个人很友善。还是小孩子比较适合我吧。。。大人的世界,想装成熟。。。我不玩了。还是任性的我,比较好。。。也比较没什么压力。

做回自己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