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蓝蓝的夜晚

又再是个蓝蓝的夜晚
带着超级down的心情
或许很多事情并不能如你所愿
就算你再尽力
再用心
很有可能 只会带来更大的伤害
没有希望 就不会有绝望
或许我抱的希望太大了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没有任何法力
去改变任何人的生活
我不是魔术师
不能只带给大家快乐
我只是一个麻瓜
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麻瓜
没有办法用魔法改变一个人的心态
我唯一能做的是 等待
等待我的用心被发现
等待有天他会有改变
到最后
还是一场空吗?
为什么?
为什么做了那么多东西
换回来的 是一句残酷的话
真的
很不甘心
不过,我也不能做什么
我还是个普通的人
还是一样睡醒后
一切东西还是那么的美好
醒后 天空的乌云才能不见
一切在睡醒后将会产生变化
恶梦也会变成好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