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逃避

逃避
脆弱的人每当一遇到难题或自已不想面对的人总是选择....
逃跑

我...就是那一类人.
应该说我根本不懂除了逃跑再还有什么方法能让我解决问题.

逃避
让现在的我觉得真的很痛苦
我想不止我,对方也是有同一样的感触
到现在我还隐隐约约听到她讲:"你到底不爽我什么???
就算我怎样努力地想恢复之间的友谊....
哈哈,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务!!!!

现在的灰精灵,
就算遇到友谊上的分裂,
打死我也不会显示出难过的一面了...
我真的不想历史再重演

我...只能选择隐藏真实的自己.
让自己痛苦点...
至少那样他不会受到伤害...
而我,
只要忘记,我就会没事了...

还是选择了你,逃避
隐藏真相...
真的希望这样能让彼此更好过.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有时候逃避也不是办法的。。你现可以选择不去面对,但不代表你以后也不必面对啊。。我懂当你们碰面时,那种尴尬的气氛,有时真的很难受。。明明俩人以前曾经多么的要好,但如今却因为某些事而使多年的友谊面临瓦解,这真的很可惜。。。虽然你已尝试伸手去缝补你们之间的裂缝了,但如果她还是不肯敞开心胸去接受的话,那你也无济于事的。。再给你们彼此一些些时间吧,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只要永不言弃,就会看到奇迹~加油噢。。

精灵 said...

那个,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啦.你误会了.这一篇只是写我的感触.而且,我也不想再提起他了.应该讲我真的想忘记那件事,再重新出发.
就这样咯...也不知道怎样解释...有点词穷.嘻嘻,我可是打不死的蟑螂叻... 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啦...就你放心啦... 就这样,不讲了...

Anonymous said...

废废的,词穷就不用解释啦。。也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你知我知就ok了。。好啦,知道你是打不死的灰精灵。。撑你哦。。

Anonymous said...

想留点东西在这,但,不懂说什么。哈!就。。。也会撑你的。祝你重新出发成功吧!加油!!!

精灵 said...

回丝:

知道你要讲什么啦。。。那么多年的朋友。就简单一句祝我重新出发和挺我。。。erm...ok的啦。。haiz,我们之间的感情真的是难以形容。就在这里谢谢你。你真的教了我很多东西。。。很多很多。就想跟你讲我们的友情是经得起考验的!!!所以,你就别想太多。有空记得回来北海!!!别忘了带些手信喔!(哈哈,开玩笑的啦)就祝你。。。减肥成功啦。去到那边记得别再买饼干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谢咯,有你的祝福,一定会成功的。。。就。。。少买些咯,=.='''
喂!朋友之间说谢谢太见外了,哈!
是你说经得起考验的哦^^
不要等我回来就忘了我。友谊万岁!!!

Anonymous said...

我不明白耶,为什么去到那边不要再买饼干叻?你祝丝减肥成功,酱我就祝丝越来越漂亮,学业更上一层楼。。。我也祝福精灵开学愉快。。丝,她不是等你回来就忘了你,而是你还没回来,她已经忘记你了。。开玩笑啦。。希望大家一切都顺顺利利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因为我吃饼干的分量是超乎你能想象的。微,谢谢咯,同样的祝福给你。那么,我们大家都要顺顺利利,快快乐乐的求学。
~~ 学习快乐,快乐学习 ~~
假期要出来聚聚噢!!!
期待假期。。。 yeah~~~

Anonymous said...

还没开学,就期待假期??哈哈!其实还蛮期待的啦。。

精灵 said...

期待假期???我才不期待呢?
我才不想这假期那么快完...嘻嘻,好像有点贪心...就希望下次见面时大家还是没改变啦...我还是废废的小子...你们还是那个成熟的女孩...(开玩笑的啦)

Anonymous said...

喂!!什么成熟的女孩?哇塞。。。是可爱的女孩,哈!而你不是废废的小子,是越来越有女人味的小女子。
还真是自卑,唉。。。

精灵 said...

知道了啦...我哪有自卑???
只是清醒而已...嘻嘻,两位成熟的姐姐可别羡慕我喔!!!
可爱又废废,你们要都没有叻!哈哈

Anonymous said...

wei, vei is jie jie bt i nt lei
i m mei mei
o cute cute mei mei oso cn
dun call me jie jie
so geli
i still vy young oo
dun 4gt i dec 1
cheng shu de jie jie
i thk i n vei ka cute
u 1, blek.....
haha
cheng shu jie jie
so suitable to u

Anonymous said...

不是应该在这里下评论的吗??怎么谈天了,哈哈...到底是哪间事,弄到我也不明白...是1还是2叻??如果我的友谊出现状况我会想办法去解决咯,但是你那种的状况我又没见识过,所以我也不懂怎么帮你咯...不好意思哦...
告诉你一件故事,我也曾经逃避过问题啊...就是那个要读的科目人人问我时我都说不知道,但到后来的一个月MARRIC的名单出了知道我没得进才知道不可在逃避了...
但是更掺的是当我做了决定,烦恼有来了,我妈妈竟然跟我做RAYUAN...我本来不想告诉他们有的做RAYUAN,但是他的AERIAL还真是很长...
救济我一下,我应该怎么半好??万一MATRIC的RAYUAN成功,那我应该朝哪边方向走呢??When i write this issue,I felt that my heart was covered by a big rock.I felt that I cant make a deep and comfortable breathing at this moment.

精灵 said...

你应该是arr wei吧...就顺其自然咯.理科跟商科的抉择,我想商科可能真的会比较适合你吧!在bio跟phy里一直徘徊的人,我想应该踏出较陌生的路,就选择读商科.在这里顺便跟丝讲一下,其实你不用怕商科会有多难,以你的聪明我想你一定能应付的!!!!加油!我想如果你真的中MATRIC的话,就去读吧...至少你有那个运气,别去浪费它...就,顺其自然吧朋友!!(在这里变得好像有点像辅导员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