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终于。。。

终于,
我也有了那种感觉,
这个地方并不适合我,
不是因为科系的问题,
人际的关系;

像这样爱玩的一个小孩,
有谁会去跟他一起玩,
有谁会跟他一起疯?

在这个残酷的地方,
没有人会去在乎你,
全部人都是注重于利益,
又有谁会像我那样,
还是觉得玩乐比任何事都重要?

开始觉得累了,
是因为我做了大家姐的关系吗?
还是,
慢慢的发现,
我不能接受别的世界的人?

我知道我不能改变他人的想法,
一切都要从自己开始,
但是,
就是做不到!!!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做么就是这个样子,
想改都改不了。。。

不想读了,放弃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