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回到过去

矛盾的心情,
是因为自己开始慢慢的长大的关系吗?
总觉得我所熟悉的家
变成了充满心机的商业战场。。。

所有熟悉的面孔,
依然还是存在的。
但,感觉却彻彻底底的改变了
大家都好像带着假面具,
说好的
是对事不对人,
但,所说的却跟做的不一样。。。
是自己想了太多吗?

脑袋中还想着过去所发生的事,
可能我误会了他们吧。
长辈酱做,应该有他们自己的原因吧。
不像我,
只有幼稚的想法。。。
o(∩_∩)o...哈哈

我想我应该想回以前所发生过得快乐事情吧。。
不然,
以后回家时
又。。。。(苦笑)

真的好不想回家哦!!!
在外面无拘无束,
有着单纯的生活,
不想再一个人默默承受莫名的压力!!!

真的想回到过去,
那个快快乐乐有很多人疼我的家!!!

1 comment:

~!@y c``~ said...

有时真的有同样的感觉,
然而,想想,家
成长的地方。。。
学习、开心、伤心、
那些曾经是无法被取代的。。。
抱着开心的心情。。。
一定还有回到过去的感觉。。。